最美的秋色自北向南推进,等到了南京,就差不多要11月底了。

  每年这个时候,位于南京市区东部的栖霞山总是挤满了前来赏红叶的游人。

  栖霞山是江南著名的赏秋胜地,山脚下的栖霞寺历史悠久,是南朝四百八十寺之一。

  穿过栖霞寺,一路上山,山上的红叶少了一些人工雕琢的气息。

  走几步,身边就是绝美的秋色。

  栖霞山赏秋由来已久,在南京当地就有“春牛首,秋栖霞”的说法。

  山上的红叶,红的纯粹,不带有一丝杂色。

  栖霞山不高,慢慢的走,一个小时也就到山顶了,从山上往下看,长江四桥就在眼前。

  山顶的游客就更少了,一条宽阔的路面被五彩的树叶包围,一眼望不到边。

  抓住秋天的尾巴,来南京感受江南最美的秋色。

  Tips:

  [栖霞山交通]

  乘坐公交车138,197,206,207,326,743路等公交车到栖霞寺下车。

  其中206路,207路公交车从南京火车站北广场发车。

  [门票]

  40元。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