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落叶,也是一股潮流!

  在成都,醉美的银杏叶正在悄悄来临!

  网红主播带你玩转银杏之乡!

  [关于银杏之乡]

  金星乡素有‘银杏之乡’的美誉,乡境内处处可见银杏挺拔的身姿。其中最出名的‘九子银杏’已有千年树龄,苍劲挺拔,直入云霄。

  每到深秋落叶季节,大片黄金的银杏叶撒落在地,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在这里, 拥有川西平原唯一的一家藏传佛教寺庙--白岩寺; 始建于唐代、重建于明万历年间, 也是距离成都最近的一座藏传佛教寺庙。

  高耸如云群山环抱,山上古木参天。两峰环抱白岩寺的山体为悬崖峭壁,整个壁体岩石呈玉白色,当地人称白岩山。

  [关于线路]

  全程约80公里

  1)自驾线路: 从成都出发,经成温邛高速公路前往大邑。在“蜀之旺县”大邑下高速后,经悦来镇前往白岩寺。(成温邛高速 川A车辆 免高速费的哈)

  2)大巴线路:成都车站到大邑车站(约60分钟/16元票价), 在大邑车站转乘12路公交到悦来镇灌口(约30分钟/2.5元票价),然后可以选择徒步前往金星乡(约30分钟)或者拼面包车(约10分钟/5元票价)。

  到达金星乡的白岩寺山底,就有一股穿越到童话世界般的感觉, 大片黄金的银杏叶撒落在地,不时树枝上的银杏叶还在往下飘落·····

  有没有想一个劲的冲过去,带上他/她,绝对的浪漫!

  据最近的天气,这里的银杏叶可持续到12月初!

  本期特别邀请了美女主播网红,如何玩转银杏之乡,赶紧看以下视频。

  [关于成都更多银杏观赏地]

  在大成都,这么美的地方当然不止一处,下面再给大家推荐几个成都绝佳的看银杏之地。

  1)人民公园、2)电子科大、3)文殊院(均为成都市区);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推荐地,欢迎你的分享。

  [ 广告插播:关注新浪微博@陈建Sir  带你玩转大四川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