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和我一样期待,抬头仰望天空,有时侯像一块丝手帕,十分透明,蓝天上停留着细碎的云块,像是绣有纱巾上的白玉兰花。有时却没有一丝云彩,只有太阳公公高高地挂在空中,耀眼的光芒刺得我们眯着眼睛,像广阔安静的大海。

  这些年的空气确实难熬,喜欢旅行的我,大江南北,多数地方都雾霾严重,走在大街上,迎面见到的都是戴着各式口罩的行人。雾霾之下,何方才有一片净土?当国庆假期出游已经是热门,来到盐城荷兰花海,这里却是蓝天白云,十里飘香。

  这里的游客相对热门景点少了许多,这也是最喜欢的旅行方式。对于国庆如潮的游人,荷兰花海却别有一些情调。进入景区内远处非常热闹,原来是歌手韩红突降献唱,当韩红第一句说得便是‘’这里的阳光和蓝天让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桂花香让我不想歌唱,只想深深的呼吸这难得的芬芳。‘’

  这里是花的天地,是花的海洋,是花的世界。菊花,百合花,玫瑰花﹑兰花,向日葵……它们像赶集一样争先恐后的开放。为大地穿了一件五彩衣。

  这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不冷不热,阳光充足,云淡风轻。满园的花朵虽没春天的娇柔、也没夏天的绚烂,但独有秋天的饱满和热烈,让我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奔跑。

  当第一米阳光射入瞳孔,当第一抹绿映入眼帘,当第一片落叶随风落下,我的心中总会涌起一种莫名的感动。这是来自生命的感动。这是心中永远的桃花源,只为人间真情。

  大自然像是一位神奇而优秀的魔术师,为所有的生灵创造了广阔的栖息空间。

  站在湖边,一眼望去,水波潋滟,莲叶田田,青翠欲滴,圆润的露珠闪烁着光芒,阳光在上面舞蹈,微风在上面歌唱。清风徐来,荷香阵阵,满眼是绿,满眼是荷,满眼是景,真是美不胜收。

  我被眼前这一幅充满生机和情趣的美丽画面深深吸引住了。当然,这幅画面的主角就是那人称花中君子的——荷花。她,宛如一位位妙龄少女,一个个娇艳欲滴,一个个冰肌玉骨。有的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穿着翠绿的萝裙,随着微风的节奏在翩翩起舞;有的则有些害羞,撑着一把可爱的绿伞,遮着自己的面颊要妆扮一会,才把最美的笑容展现给大家;有的则英姿飒爽,朝气蓬勃,含苞欲放……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快乐,放下手中的工作,带上宝宝走进自然,给宝宝留下幸福的记忆。

  远处的哥特式教堂以敲响了钟声,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眷侣,述说着彼此的幸福。教堂可做婚礼现场,幻想着被鲜花环绕的宣言,彼此的天荒地老。那一刻,幸福还远吗?

  色彩斑斓的花海是每位摄影师的爱,带上相机按下快门,让这美丽定格在一瞬间。

  此时,盛开着的郁金香,用娇艳而激烈的形式,深情地与秋天私语。此时,所有的一切,都攒足了劲,向着秋天表白。那份心底款款的爱意,蓄满花儿的芬芳,弥漫满山遍野。

  贴士:

  荷兰花海位于江苏盐城大丰区新丰镇,该景区以田园、河网、建筑、风车、花海为元素,打造了具有荷兰风情的旅游休闲花园。

  地址

  江苏盐城大丰区新丰镇226省道旁(沙港村一组往北100米)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