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假将至,

  我们在成都进则怕陷入人群,宅则觉得对不起自己。

  犀牛君献上一个很近的耍处

  隐匿于街子古镇和凤栖山旁的奇妙所在碧屋慢生活精品客栈。

  碧屋慢生活位于热闹的街子古镇附近

  ,从古镇过去开车大约只需要5分钟时间,却是彻底隔绝人间烟火的模样——安静、私密、舒适、现代。

  虽然端午节就已开业,店招却至今尚未登场,幸好导航非常靠谱,可以指引你正确的方向。看到道路左边这扇大门,就到了!

  没错,就是这么低调!不过,大约小伙伴们国庆节去的时候,店招应该已经上岗了。

  车子通过大门可以直接开进酒店,完全不用为停车发愁。

  大门之后,一个充满惊喜的世界就此打开。在客栈中的行走,令人愉悦,湿润清新的空气中有不确定的花香时时袭来,银杏的果子偶尔会落在肩上,让人忍不住期待银杏叶黄的时节。

  现代感十足的建筑外观,即便天气阴沉,也不能掩饰它独有的美。 总觉得一间好的客栈,其动人之处,除了风景和建筑本身,不容忽视的,还有对客人的用心和付出。

  风格独特的酒店前台,没有冷冰冰的距离感,满满的温馨和亲切。倡导纯手工和原生态的碧屋慢生活,把这样的理念融进了每一个细节。

  ▲酒店大门的原石把手

  ▲酷酷的石头墙壁

  ▲有趣的圆木门牌号

  ▲楼层标识的小心机

  ▲吸引眼球的自制摆件

  ▲手工原木挂衣架,超有feel

  ▲客房楼梯的竹子扶手,环保不只是说说而已

  碧屋慢生活一共有21间房,分别是园景房和河景房,两栋建筑的顶楼都是星空房。

  房型有单间、标间和套房几种类型。其中套房里还有机麻,喜欢麻将的小伙伴们,雀跃吧!

  ▲视野开阔的河景房

  ▲景色无敌的园景房

  ▲打开幻想之门的星空房

  是不是每一间客房都美如画?置身如此充满质感的整洁室内,透过巨大的玻璃窗,欣赏着明信片一样的窗外和星空……这简直就是最诗意的栖居嘛。

  然而,碧屋慢生活显然还有更多美妙的可能,比如户外温泉。

  这两个户外温泉风格迥异,一个跃河而建,无边界的感觉有型得不要不要的;一个卡哇伊到爆,私密开放随心所欲。但也有一个共同之处,就是可以看到美爆的风景。

  一边是清新的负氧离子,一边是循环加热的山泉,对都市人来说,没有比这更治愈的了。

  ▲帅到没朋友的无边界温泉

  ▲卡哇伊袖珍小温泉

  这两个温泉,不仅大人喜欢,孩子们也是爱得不行。说到孩子们,就不得不说一下碧屋慢生活的贴心,为了营造一个洁净安全的环境,他们也是极尽所能,犀牛君曾经悄悄用手摸过他们的地板和楼梯踏板,都是纤尘不染的,爸爸妈妈完全不用担心小朋友在地板上蹭脏了衣服。 如果不爱温泉,那就找个舒服的地方看书、发呆吧,室内,或者室外,总有适合你的地方。

  ▲吹吹河风望望山

  ▲瞄瞄窗外看看书

  ▲想象一下冬天的火焰

  ▲来杯蓝山,或者是摩卡

  ▲一个人享惬意

  ▲一群人可狂欢

  ▲这么妖艳的自行车,怎么能不骑着出去晃一圈

  尽管还是气候宜人的秋天,犀牛君还是要广而告之,那就是:

  碧屋慢生活的每一间房都有地暖和加热片!!!

  所以即便是最阴冷的冬天,你也可以躲进来找到你想要的舒适和温暖! 一间美好的客栈,就应该是碧屋慢生活这样的,低调地藏于景色宜人的山水之间,默默带给你最舒适最贴心的体验!

  成都周边还有哪些不错的别致民宿,犀牛君等你来推荐哦!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