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南山有名列世界吉尼斯大全的国宝“金玉观世音”、“三十三观音群像,有高达108米的“南山海上观音”……这已足够让我敬仰!

  没曾想与吉祥的凤凰再次相遇,带给我无限的惊喜。小月湾夕阳下那一抹惊艳,红的那么热烈,蓝的那么动人心魄,纯净的让人心醉!

  这是一片佛国的净土,一片千古吉祥地。

  有幸在这里遇到了无私奉献的陈总,不辞辛苦地带我们敬观音,抄佛经,听早课,拍日出日落。才让我再次与久违的吉祥凤凰相遇,看到了南山小月湾海上日落,拍到了我最爱的那一抹夕阳过后的惊艳。

  南山月湾路是位于南山寺与小月湾之间的彩色旅游通道,依山傍海、偏僻神秘,原始的古木巨石保护完好,海上曲廊通往礁石上精美的亭台,海风吹拂的热带雨林里的兽走禽飞,是一处绝妙的热带滨海风光胜景。

  面对蔚蓝的大海你可以有多种选择,或在沙滩上奔跑玩耍,或静静的坐在礁石沉思遐想,或三两朋友相约垂钓,无私的大海都会满足你的愿望。

  无边的大海任由大船、小船即或邮轮航行,送人们到达世界各地彼岸,开启一段属于你的旅程。

  夕阳下,天边一片片犹如瓦楞一样的云漂浮在大海上空,姑娘禁不住站在礁石上,展示她那欢舞的心情,释放城市里的喧嚣带来的烦恼。

  吉祥的凤凰您总是不期而遇的给我惊喜,自从太极八卦村分别已有6年了,今又飞临南海,张开你那巨大的羽翼拥抱南海下的佛国子民,您是来探望我的吗?小小的我何德何能让您怎么宠爱,那看似庞大的飞机也只是您羽翼下一只渺小的飞虫,我真是太幸运了!

  我不敢奢望再次与您相遇,祝愿您吉祥如意!福泽天下!

  通往海上的小路前一座遮阳避雨的小亭子里坐着的游人,肆意的享受那徐徐的清风吹拂,等待那夕阳时分最美的景色。

  执着的摄影师,背着行囊站在礁石上、亭子里或最佳摄影点,贪婪的摄取美景,想要把这诱人的景色一一收获囊中。小月湾的海岸边处处留下了他们不停的脚步和身影。

  两棵高高的椰子树在广阔的天空下显得那么秀美,夕阳中站在岸边也在欣赏美景,喂!你们可是比我幸运,天天守候在这里,笑看日出日落,什么样的景色你们没见过啊?你们就给我做回模特吧,谁让你们那么妩媚,那么悠闲!好生羡煞我也,真想留下来与你们作伴!

  海边的礁石醉卧夕阳下,不知疲倦的享受着日出日落的恩惠,海水的浸润、巨浪的冲刷,不屈不挠的守护这片属于它的海岸。

  你的飞行器去哪里了?我怎么看不到了?不过不要紧,反正遥控器在你的手里,你就让它翱翔吧,像鸟儿一样俯瞰大海,仰望夕阳。

  太阳你似乎疲倦了吗?为何要慢慢的隐藏于乌云背后躲清闲?我还没有看到你映红天边的彩霞,你就这样离我而去,我好遗憾!你是否斗不过乌云,只得落荒而逃?这可不是你的风格,我知道你还有重任在身,就你用最后的洪荒之力再为我呈现那一抹惊艳吧!

  仰望你,目送你走向地球另一面,带给他们光明!

  带给我精彩的夕阳我已很满足

  知足者常乐嘛!做人不能太贪婪哦!

  关于作者:雨萍 空谷幽兰

  新浪微博:@空谷幽兰jj 公众号:kongguyouljj 微信:15660475

  声明:

  本文图片和文字所有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署名,未经许可请勿用于商业用途。如有其它需求请与作者联系。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