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地大物博,景致多姿,就连秋天的色彩也是不尽相同的。如果说小兴安岭的秋天是五花山色的斑斓,那么,大兴安岭的秋天就是金色的童话世界。

  去大兴安岭览秋,最好是自驾。车行在大兴安岭的山间,满目都是金色的森林海洋。最美的时光是清晨和夕阳西时,金晖洒在漫山的落叶松和白桦树上,整个山间就像镀了金,仿佛一幅油画长卷挂在大地间。而滋润着这片神奇土地的江水,宛如天边飞来的清泉,蜿蜒洒脱的流淌,纯静优雅的与雄浑的大兴安岭相伴。

  凝望金色的秋天

  已经  不仅仅是痴迷

  无意间的相约

  遭遇了一场秋韵的热恋

  面对满目的金秋

  已经 无法抑制爱意

  用第三只眼

  将你一叶叶深深的吻过

  面对金色的世界

  我无以自拔

  任凭自己

  走向爱恋的深渊

  原来爱可以这样

  忘记年龄

  忘记身份

  忘记了自己在何方

  原来爱可以这样

  眼中只有你

  世界只有你

  那倾情摄向你的瞬间

  此时

  我恨自己不是诗人

  能够挥洒浪漫

  表达对你的爱恋

  此刻

  我怪自己不是画家

  可以挥豪泼墨

  把你的风情尽染

  我,只是我

  一个平常的摄影人

  一个青春渐远的女子

  却邂逅了金秋的爱恋

  我知道

  这场眼睛的恋爱

  有血有肉

  因为直达心灵

  我相信

  这场视觉的爱恋

  会陪伴着我

  走向暮年

  大兴安岭林区位于我国北部边陲,雄居“金鸡之冠,天鹅之首”。大兴安岭原始森林茂密,主要树木有兴安落叶松、樟子松、红皮云杉、白桦、蒙古栎、山杨等。中俄大界河黑龙江是当今世界唯一未被污染的两国之间的大界河,漠河县北极村是我国唯一可观赏到北极光和极昼、极夜现象的地区,呼中国家森林公园森林深处,万倾林海秋色浓,山果满枝香飘逸。

  [推荐线路]:哈尔滨-五大连池-加格达奇-呼中国家森林公园-蓝莓小镇-漠河北极村

  [极致风景自驾路段]:林海天路-呼中-阿木尔公路路段

  [最佳观赏时间]:9月上旬到下旬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