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不是什么奢华之地,它就像是一位含羞少女,将一点一滴的气质浸润在这一山一水间,让你忘却燥热,只留下满目的清新。今天,小编就想带你走进这座美得冒泡的山城,体验一回当地人的生活!

  游山玩水,在滨城high个天翻地覆!

  走遍小滨城的各个角落,踏进这片自然风光!

  蓝天 ‖ 最是那从天而降的一股凉意

  蓝天,对于威海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蓝天已经成了威海的特产,更有网友说,我们不生产蓝天,也做不了蓝天的搬运工,我们只是蓝天的捍卫者和受益者。立秋过后,威海的超炫双层云刷爆了真个朋友圈和微博。平流云的缓和及壮观,路过之处皆是美景,百看不腻。

  环海路 ‖ 曲径通幽处的世外仙境

  高楼林立,还有千亩松林环绕,与大海相映成趣,美不胜收。点缀于海岸边的花草、石雕、五色彩棚,更显风光绮丽,构成了一幅山、海、林、人于一体的美丽图画。

  海水浴场 ‖ 在大海边享受极致的慢生活

  春天的野花海岸,秋天的通透蓝天,冬天的皑皑雪景,冬春交替之时更可以见到最美的一道风景—海岸冰挂,所以,任何时候来国际海水浴场,都会有收获。

  里口山 || 修身静心养性的世外桃源

  这里的溪水是有灵气的,清澈见底,清凉剔透,在斑斓的水石上潺潺而过。这里是天然的氧吧,是威海的“绿肺”,是山海城的“绿核”。在这里静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可以抛开一切烦恼。

  西霞口‖ 回归野性自然

  在这里,可以与猕猴相戏;可以跟海豹握手;可以求海狮温柔一吻;可以和憨熊并肩合影;还可以驾骏马驭风而行!到此一游,听虎啸狮吼、闻猴啼鸟鸣、看熊搏豹猎、观群猴嬉戏、瞧海狮海豹赛泳、赏精灵海豚表演,以体验野性、回归自然。

  品牌地产 || 剁手党就想一直买买买

  这是威海特产商品的“小世博”,从品牌时装、皮具、钟表、首饰,到化妆品、日用品、食品……上千个品牌,上万种商品摆上货架,琳琅满目,不多说,一起逛起来!

  民以食为天,小城吃什么?

  美食,一般都藏在民间

  海鲜 || 必去一吃的威海味道

  既然到了威海,海鲜是最应景的美食。眼下马上到了开海的时节,去码头等着归来的渔船上岸,海蛎子,海虹,大螃蟹,虾等各来一些,回家趁着新鲜劲烀一烀别提有多鲜了。

  韩国料理 || 异国美食的诱惑

  威海的美食可不止是只有海鲜,除了靠海吃海外,韩国菜也占了一席之地,且十分正宗。辣炒年糕、烤肉、大酱汤已不再是只隔着屏幕的幻想,来威海大街小巷都能品尝到正宗的异国料理。

  夜宵 || 伴着月光撸串去

  当然,出来玩也少不了夜宵。当夜色笼罩这片小城,在东城路烧烤摊就沸腾了起来,吃货们可别错过哟!

  天黑啦,是时候歇歇脚了!

  想住最有文成feel的民宿

  海草房 || 住进童话世界

  在原始石块或砖石块混合垒起的屋墙上,有着高高隆起的屋脊,屋脊上面是质感蓬松、绷着渔网的奇妙屋顶。这就是极富地方特色的民居——海草房。很多文人墨客赞美文字:“那松软的草质感,调和了坚硬的石头,又令房顶略具缓缓的弧线身段,却也添几分俏丽。看一眼那渔家院子,立即给你方稳、厚重、童趣而又清新的感觉。

  来源:威海市旅游局官方微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