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去稻城,是因为那是去亚丁必经之路。我能说我们到了稻城,却没去成亚丁么。因为国庆长假,亚丁限流。当我们开到景区门口的时候,当天不再售票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错过亚丁,我们也不会这么认真的驻足好好看一看稻城了。

  稻城甘孜州南部,属于康巴藏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在2004年曾划出了一个大香格里拉圈,范围遍及川、滇、藏,认为圈内地区无论人文和景观皆合乎“香格里拉”的界定,而这个圈的核心就在稻城亚丁

  当天下午去到的时候,还在下雨

  国庆期间,稻城县里的一个10人间的床位已经要到了天价,所幸我们自己带来帐篷和睡袋,晚上就决定在这片林子里露营了。

  乌云虽然没有散开,不过有彩虹~

  这是第二天一早起来的朝霞

  太阳慢慢升起来,是个好天

  稻城傍河,整整一大片杨树林

  传说稻城最初并无杨树,第五代活佛白玛旺扎到拉萨朝圣时带回了一枝青杨树枝,并亲手种在稻坝(稻城古名)的土壤上,结果青杨树一下子就长到满山都是,每到秋季更变成一片金黄。

  山间的寺庙

  稻城县白塔,不远处造了一个新白塔,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老的

  亚丁就留到下次再去咯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