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是一种能让人兴奋的瞬间,随之红日东升,冲破云霄,大地开始升腾,那是生命的喧嚣。看夕阳容易,看日出却很难,那个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才刚刚进入睡眠。日出,能让人产生希望,感觉到生活平凡,不妨去看看日出,那日出也是按部就班,但每天都那么生机勃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一看承德的最美日出~!

  遇见承德最美日出——金山岭长城

  明朝爱国将领戚继光担任蓟镇总兵官时期(1567-1586)主持修筑,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地段,素有“万里长城,金山独秀”之美誉,障墙、文字砖和挡马石是金山岭长城的三绝,素有“摄影爱好者的天堂”美誉。金山岭长城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1992年11月15日,亚洲“飞人”柯受良驾驶摩托车成功飞越了金山岭长城。

  地址:河北承德滦平县巴克什营金山岭长城景区内

  遇见承德最美日出——雾灵山

  雾灵山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3%,主峰海拔2118米,为燕山山脉高峰之一(燕山最高峰东猴顶海拔2292米 )。属温带大陆季风性山地气候,具有雨热同季、冬长夏短、四季分明、夏季凉爽、昼夜温差大的特征。地形地貌的复杂性,决定了气候的多样性,有着“山下飘桃花,山上飞雪花”,“山下阴雨连绵,山上阳光明媚”,“素有三里不同天,一山有三季”之称。年平均温度7.6°C,最热月平均气温17.6°C,是华北“热海”中的“避暑凉岛”。

  地址:承德市兴隆

  遇见承德最美日出——坝上草原

  坝上草原主要又分为围场坝上木兰围场)、丰宁坝上、张北坝上和草原天路等区域组成,其中木兰围场县-乌兰布统大草原最为美丽,丰宁坝上草原位于北京正北的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是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坝上草原属大陆季风高原气候,冬季漫长,夏季无暑,清凉宜人,7月平均气温摄氏24度,水草丰茂、富饶美丽、冬夏分明、晨夕各异,是中国北方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首选之地。地址:承德市丰宁县大滩镇、承德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

  人间困苦历尽,还未泯灭希望。哪怕长夜漆黑,也将升起太阳。——《悲惨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