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中杭州最热的季节,在这个炎炎的夏日去哪里避暑呢?去幽静的山村避暑,小朋友可能会觉的无聊。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不用跑太远的路,又能避暑,又好玩的地方:杭州浪浪浪水公园。1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水世界,大型儿童嬉水区、冲浪池、极速滑道、超级大喇叭、迷旋滑道、巨洪峡、时光穿梭滑道、太阳滑道、滑板冲浪、浪浪浪水寨、漂流河等数十项风靡全球的超级水上游乐设备全新奉上。水舞狂欢大派对、热辣桑巴大巡游、异域风情歌舞秀等主题演出惊艳你的眼球。

  2015年7月拍摄于杭州浪浪浪水公园

  这里是年青人的乐园。各种极速滑道为你带来惊险刺激的滑行、急速俯冲和转弯。乘坐巨大的浮圈,冲进湍流中,充分享受快速下滑和急流带来的震荡,共同体验泛舟的欢声笑语。

  炎炎夏日,小朋友们都放暑假了,一般的室外活动已经不是太适合,但是来这里绝对是他们的天堂(我们家小朋友看到水那是比她妈还要亲)。妈妈们即不用但心小朋友在室外玩会中暑,又可以让他们在夏日里得到尽情的释放。

  如果你喜欢速度与激情的碰撞,可以从20米高空俯冲而下的高速滑行,最高时速超过15米/秒,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开启了不可思议的旅程。

  也可以约上几位好位,坐上这宽大的皮艇,从30米高处体验勇闯激流的惊险,冲击时速超20米/秒。

  强烈的失重感,急速的水滑道,让您体验急速滑行带来的超级刺激。在这里你可以大声叫出来,完全释放学习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

  听说这个是全国最大的“超级大喇叭”滑道。

  你要是觉得超级大喇叭不够刺激,也可以来试试这个,时光穿梭滑道。时光穿梭滑道满足您对穿越的好奇心。剧烈旋转,飞速旋转,无法想象的激动感受带来视觉与感觉的无限冲击。反正从这里下去的,没有一个不是鬼哭狼嚎。

  如果你想体验一把乘风破浪的感觉,想秀一把冲浪绝技。滑板冲浪项目,让您与波涛为邻,如同海上泛舟,带给你征战海浪之巅的绝妙体验。您可以在滑板上或站立,或俯卧,与浪花作伴。

  要是玩累了坐在水池边发发呆呆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景区正在举办这个夏天最火热的活动:肚兜节。走在水公园里还能碰到穿着肚兜的养眼MM。

  这是属于小朋友的滑道。缤纷的童话世界,梦幻般的嬉水王国,由蘑菇水炮、七彩雨廊、水屋翻斗乐、炫彩滑梯等组成的全新宝贝水世界,让宝贝们尽享自己的刺激与欢乐,专为儿童和亲子家庭特别设计的多种玩水形式。

  懒人河,懒懒地躺在浮圈中,顺着水流悠悠然前行在这条长近500米的漂流河上,透着8000年跨湖桥文化气息的远古村落环绕在你的周围,让你感受历史的魅力,河边静静矗立的神秘石雕讲诉着遥远的故事,历史和未来在这里交融,让你感到天地无限宽广,生命无限延伸。

  这里也是一些小宝宝的戏水乐园,坐在浮圈内,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下慢慢的往前漂浮。

  也是一次很好的亲子互动。

  身处城市,远离大海的你,是不是总在遗憾自己没有机会在海中被海浪“袭身”的感觉?浪浪浪水公园巨浪湾,10000平巨型冲浪场地,容纳3000人同时冲浪的体量,一次造浪可持续30分钟,浪高可达1.8米,让你无需出海,畅享城市冲浪乐趣。

  玩累了还可以在这里享受下自助海鲜美食大餐,来次味蕾的冲浪之旅。

  超大的用餐环境,可同时容纳几百人同时用餐。

 

  各种的深海刺身,海鲜贝类,是吃货们不可错过的饕餮盛宴。

  还有各式烤肉,真是美味至极。

  云南特色的粽叶包饭,香香糯糯,吃了还想再吃。

 

  冷盘沙律、中西热汤、小炒热菜、特色菜肴、西饼糕点应有尽有。

  用餐期间还为小朋友提供小玩具,可以让用完餐的小朋友不会觉得无聊,大人可以尽情享受美食。

  旅游交通:自驾指南市区方向:可经上塘高架→中河高架→西兴大桥(三桥)→风情大道(地铁口左转)到达安徽临安方向:杭徽高速→留下入口→杭州绕城高速→袁浦大桥→闻戴线→风情大道→杭州乐园

  公交指南K515(区间):近江小区——杭州乐园(杭州乐园站下车)K327:吴山广场——临浦公交站(湘里坊站下车)途径:胡雪岩故居、汽车南站、华东家具市场站,均可上车。地铁路线:地铁一号线,湘湖站下车。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