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云南旅行,常规线路都是西双版纳、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或泸沽湖。到达丽江又是都呆在古城,又或是你跟着大部队爬雪山又没有雪,跟着大部队拉屎海骑马划船被堵在乡村小路上几个小时,下车被宰被累的要死又回到灯火辉煌的古城,你还不忘说丽江太商业了,其实是你不懂玩。可以选择附近的束河古镇、白沙小镇,去离古城之外最近的太安乡走走看看,太安乡最近也是洋芋花开,油菜花开向日葵慢慢在开。感受大自然,有兴趣还可以帮老乡们拔罗布挖洋芋采野草,顺便就在花田间吃一餐地道洋芋土鸡,新鲜的菜花煎土鸡蛋,新鲜的菜叶野菜涮火锅,一边晚饭一边看落日,多么惬意啊,因为我亲自感受过,值得来来往往去耍一天。车程也就是一个小时很方便到达!

  车窗外做农活回家的村民

  热情的纳西族老人,主动和我们打招呼!

  到这里拍户外写真也确实是块宝地

  路边上就是一道美丽风景

  村民捡菌回家路上 好浪漫(⊙o⊙)哦

  开车来耍的同学们

  挖野草顺便也清理杂草

  紫色洋芋花 

  白色洋芋花

  大片大片油菜花

  没钱花 就乡村走走 O(∩_∩)O哈哈~

  美丽花海多么漂亮 

  直接入住花田间地道土鸡火锅吃起,有图有真相,爱吃不吃 爱来不来哈,别说我没告诉你!O(∩_∩)O哈!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