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花坝自驾露营基地景点是最近才开始被人们知晓的,大多是通过广播或是微博了解到,大致是去年开始开放的吧,整个景区比较新,很多设施道路还不太完善,有些景点还在修建中,目前只开放了一部分。

  1、位置:位于重庆綦江区石壕镇万隆花坝。与贵州很近,是一个山谷,比较凉快,

  2、自驾路线:

  ⑴。重庆——綦江——东溪、赶水——安稳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加油站)——杨地湾(加油站)——白岩——新万隆——老万隆,车程2小时左右(推荐这条,路况最好)

  ⑵。重庆——綦江——东溪高速公路收费站下道(加油站)——赶水镇——打通镇——石壕镇——新万隆——老万隆,车程2.5小时左右

  (3)重庆——綦江——赶水镇收费站下道——打通镇——石壕镇——新万隆——老万隆,车程2.5小时左右

  到了石壕镇,开始进入景区后还要开很久很久的柏油路,一路上彩旗飘飘。

  3、门票:花海门票50元(学生证可以优惠)观光车20元(亦可以不坐,但是到花海需要走一个多小时,建议坐车)。露营的需要提前预约。

4、整体感受:景区整体比较凉快,只有20多度。停车场外边都有好多向日葵,花海里面少。4、整体感受:景区整体比较凉快,只有20多度。停车场外边都有好多向日葵,花海里面少。
在树林里有很多搭帐篷的露台,还可以带吊床,带一些吃的喝的很惬意。在树林里有很多搭帐篷的露台,还可以带吊床,带一些吃的喝的很惬意。
景区大门后边好现有一个集市,还多热闹的,有时间可以去看看,下面是航拍拍摄的花坝!景区大门后边好现有一个集市,还多热闹的,有时间可以去看看,下面是航拍拍摄的花坝!

  到花海需要坐20分钟左右的观光车,入口是一个100米左右山洞,很凉快,光线也很暗,走完就是另一片天地,有点世外桃源里的那个描述。

  进去就是四面环山的山谷,有一个湖,可以玩单人皮划艇,茶楼等,整个布置还可以,水车,小船,花车,风车,牛车,运气好的时候还有少数民族的老人家在瀑布下吹奏乐器等。

  最漂亮的就是花海,很大几片,有紫色的薰衣草,马鞭草,红色的一串红,白色的,黄色的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整体还是比较壮观。新景区人不是很多,周围有一两家很破旧的农家房子,里面还有一个园林景观,拍出来还非常美。

5、建议:去的时候记得带防晒霜,驱蚊水,矿泉水、还有就是与美景搭配的衣服,更重要的就是还有一个会拍照的同伴啦。5、建议:去的时候记得带防晒霜,驱蚊水,矿泉水、还有就是与美景搭配的衣服,更重要的就是还有一个会拍照的同伴啦。
注:如果你喜欢就分享一下吧,以上为个人旅游体验,如有不妥的请指正。注:如果你喜欢就分享一下吧,以上为个人旅游体验,如有不妥的请指正。

  还有这里是重庆綦江,不是桐梓也不是南川,大家很容易搞错!!!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