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脚下,塞外江南之誉的新疆伊犁,每年六月,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花开,整个伊犁河谷成紫色的香薰世界。行走在蓝天白云之下,徜徉在梦幻般的紫色海洋里,浪漫情怀油然而生。

  伊犁薰衣草种植面积已达2万多亩,产量占全国95%以上,是继法国普罗旺斯、日本富良野之后的第三大薰衣草种植基地。

  从乌鲁木齐出发,沿乌奎高速、连霍高速向西大约600多公里,到达伊犁的霍城。

  伊犁河谷农四师的65团场、70团场、71团场、73团场、67团场、68团场和霍城县三宫乡,都是薰衣草主要种植地,几万亩薰衣草田汇成一片紫色海洋。

  伊犁河谷三面环天山,日照充分,气候湿润,造就了沃野千里,草肥水甘,与法国普罗旺斯的地理纬度接近,特别适合薰衣草生长。

  薰衣草花期较短,六月上旬开花,六月底将开始收割,向往浪漫的妹子抓紧了。

  这些紫色的精灵不久将变成一包包散发着淡雅清香的干花和一瓶瓶品质高贵的精油啦!

  让心放归自然,让烦忧在薰衣草的阵阵清香中消融,如果自己的梦境还有紫色的童真。

  深入一望无际的花海,任凭尘封的欢愉与浪漫,尽情地撒一次欢。

  爱情或许会来,但是却不知道是多久会来,让思念汇成海吧。

  薰衣草花语,据说是:等待爱情。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