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洞全长7.5公里,垂直高度140米,整个洞体分为四层,立体感特别强;整个溶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还有石笋,石柱,石钟乳。走进黄龙洞,一股阴凉气息扑面而来,洞内分岔路口极多,如果不赶时间,就随心所欲的走吧,尽情的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洞在花园中

  购票进入之后,要想进入黄龙洞,需要首先穿过一个花园,这是一个有韵味的花园。进了大门首先会看到一个石制的猴子,石猴子旁边有一石碑上写着黄龙洞,这里通常是拍游客照的地方。进入花园之后,第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是一头老黄牛,一股浓浓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

  公园内的建筑非常有特色,与山水融为一体,下图本是景区售票处,后废弃不用,铁链桥也封闭了起来不准游客上。因为封闭反而有了一种神秘感,让人想要去一探究竟,强忍着想去桥上走走的冲动。

  景区里面有许多的水车,随处可见,让人想起了丽江。

  立体黄龙洞

  黄龙洞非常大,分了好几层,整个洞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立体,穿行在洞中,不断的在上上下下,也真是一个体力活儿。还好洞内比较凉快,怎么爬坡上坎都不会觉得热。

  这是在洞里行走的第一个阶梯,号称三百梯,爬起来还是很累人。洞内游客很多,主要是旅行团很多,因为结构复杂人又多,非常的容易迷路,途中不断的问遇见的导游,怎样才是正确的道路。

  峡谷一线天,游客爆满,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感觉。

  游览黄龙洞可以选择步行进洞,坐船出洞,也可以选择坐船进洞,步行出洞,个人比较喜欢第一种方式。

  多彩黄龙洞

  黄龙洞的石柱非常的多且造型各异,比较有看头。

  洞顶上有一些天然的吊饰,装饰用的灯光倒映在洞顶,显示出五颜六色。

  从某一个角度看这个红红色的巨型石柱,总觉得很神秘。

  行走黄龙洞

  黄龙洞的旅游开发比较到位,洞里面的步行道修的很好,既能够欣赏到里面的风光,又没有破坏整体的美感。

  行走在钟乳石林中,感觉有些穿越,仿佛到的是另一个世界。

  洞内有些地方会滴水,地面也会比较滑,游玩儿的时候一定要十分小心。

  在黄龙洞里面游玩儿的时候,会不断的遇见旅行团,一波又一波。说实话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旅行团这种东西,一般是能避则避,自己自从在云南参与了一次旅行团之后,再也没有了参团旅游的想法。来黄龙洞之前没有对它抱太高的希望,实际游览下来发现这个洞还是很有特色,非常大,非常立体,非常美,要是人再少一些就好了。

  [我是白桦,全职旅游体验师,摄影师,专栏作家,酒店试睡员,游走过国内外许多的城市;想知道我的旅行故事请关注微博@一颗小白桦或者微信公众号一颗小白桦,约稿、约拍等合作请联系微信:Happyness510;图文版权所有,如需分享或者转载请先联系我]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