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朋友都问西藏什么时候最美,对我来说,任何时候都很美。对于第一次进藏的朋友还是建议秋天去,秋天很长,最好的时候就是每年国庆后至11月初的二十天。

  其实每一个地方的秋色都很美,所以如果决定去西藏,如果时间能够调过来,一定要在秋天去一次西藏,一定要在西藏等一次秋天。

  深秋的多庆错,浓妆艳抹的蓝色,黄色,在雪山面前肆意的盛放。

  这一大片的黄树林,在拉萨去往泽当的公路边。

  雍布拉康下的青稞田早已收割,留下一排黄色叶子

  布达拉宫的背后,初秋的叶子还没有完全泛黄

  头顶上方,秋天没有了云彩,只有炙热的阳光晒黄了树叶。

  拉萨城外318国道的达孜金色池塘,那一片风很大,黄了的叶子很快就会掉光。

  拉萨河畔的黄树林

  日喀则地区的江孜古城外,夏日大家过林卡的地方,郁郁葱葱,秋日里金黄一片。

  宗山古堡前的夕阳,夕阳落在了古堡的旁边

  金色的大道,在秋日里如时光隧道一般。 

  西藏的秋天是温暖的,如同这最后一张照片,在褪去最后的金黄之后,青藏高原将进入寒冷干燥的冬季,直到第二年的春天来临。

  这几天时间正好,如果您时间自由,可以马上出发,不然这高原秋色又将等你一年。

  秋色的几处地方:拉萨城内鲁固路(拉萨湿地西边),拉萨-达孜318国道上,拉萨-曲水318国道上,江孜全城,林芝秋色(很著名,很著名,会闪瞎),拉萨-山南省道沿途。

  秋天,每一个地方都会各种灿烂,高原的秋天,独一无二。

  图文/@Hello澍先生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