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据“鸟巢”官微消息,10月1日起,全球首个“双奥开闭幕式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恢复开放全景旅游参观。

  可以登顶场馆最高点的顶美鸟巢空中走廊、充满双奥元素的贵宾流线等深受喜爱的游览区域将再次与广大游客见面。

  本次全景旅游门票参观内容还包含正在鸟巢展出的辉煌·逐梦——“双奥之路”中华体育文化展。

  此外,正在进行恢复性改造的鸟巢中心场地,未来也将被打造成为全民健身新空间。

  为有效保障游客的健康安全,鸟巢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进行游客接待工作,采用预约入场机制,加强入场人员体温检测、核酸和健康码筛查,定期做好防疫消毒,营造安心、安全的场馆环境。

  预约购票

  游客可通过微信“巢票”小程序提前实名制预约购票,了解更多门票信息和防疫要求。

  开放时间

  “十一”假期期间,鸟巢参观游览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晚9点(20:00停止检票);假期后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10点至晚6点(17:00停止检票)。

  参观入口

  游客朋友由鸟巢正西入口进入

  出行方式

  1、地铁线路:8号线奥体中心站或奥林匹克公园站;

  2、公交线路:82路、419路、538路、645路在国家体育场东(鸟巢)站下车;386路、407路、645路在亚运村站下车;81路、 82路、 510路、 607路在北辰西桥北站下车;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