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地实行低风险地区直接通行

  来源:人民日报

  近日,江西、安徽合肥等多地对于低风险地区人员取消查验核酸证明,低风险地区人员可直接通行。

  江苏:客、货车高速不查验核酸

  据江苏交通消息,江苏对于低风险地区的客、货车辆和人员,全省各地已全面取消防疫通行限制,高速公路出口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予以快速放行。

  江西:低风险地区人员不检核酸、不隔离

  6月2日,江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的紧急通知》要求,低风险地区和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之间人员(含各类学生)可以自由有序流动,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不得赋“灰码”“黄码”,不得实行隔离管控,只需落实扫码、测温常态化防控措施。

  安徽合肥:低风险地区不再查核酸

  6月19日,安徽合肥市发布即时起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安排,其中指出:在合肥全市各类交通卡口分设“低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和其他涉疫地区来(返)肥人员”两类不同通道。低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通道不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采集核酸样本,直接通行。

  山东德州:影剧院观影人员取消查验核酸

  6月15日,山东省德州市发布《关于调整有关疫情防控政策的通告》,影剧院观影人员不再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广东惠州:机场、火车等出行站场不检核酸

  据微信公号“惠州电视台”报道,从6月10日开始,按市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工作部署,惠州市机场、火车站和汽车站等出行站场,不再要求出行旅客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云南文山:低风险地区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

  6月17日,文山市发布最新通告,低风险地区来(返)文人员,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不再实行核酸落地检。查验云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和测量体温,均无异常后可正常通行。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