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川成都: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来源:澎湃新闻

  近日,成都市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存在隐匿传播和多点散发风险。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成都市文广旅局就做好当前全市文广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发出紧急通知。

  通知强调严格执行跨省团队游“熔断”机制。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立即暂停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同时继续暂停经营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暂停经营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还提出要严格落实室内文旅场所防控措施。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吧、网咖)、文化娱乐场所(KTV、电玩城)等密闭室内文旅场所实施限流限量,所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同时加强通风换气和环境消杀,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杀”。要严格控制文旅大型活动。对近期拟举办的各类大型文旅活动、人数较多的会议培训、跨省交流活动等,坚持“非必要不举办”,确需举办的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要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报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方可实施。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