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青岛一景区附近发生山火,火势蔓延迅速,现场已成火海

  来源:新浪网

  熊熊大火剧烈燃烧,滚滚浓烟遮天蔽日,现场一片火海宛如人间炼狱,直升机、消防车纷纷出动紧急灭火!2月27日发生在山东青岛大珠山景区的这起火灾事故,可以说是牵动着不少网友的心。

  防火无小事,尤其是山林防火更是重点中的重点,谁都不能够心存侥幸,要有高度的防火意识,因为一旦发生山火,后果往往难以想象。2022年2月27日下午,山东青岛大珠山景区附近的一个山头发生了一起火灾事故,火势蔓延极其迅速,为了控制火情,当地出动了数十辆消防车进行扑救,同时还调动了直升机参与灭火。

  火灾发生后,有媒体曾致电大珠山风景区,据该景区的工作人员透露:起火的那个山头不在景区的管辖范围;当天(27日)晚上6点左右,有村民对媒体透露:火灾发生于当天下午一两点,有直升机从空中扑救,目前已经看不到明火和浓烟了。起火的山头被称为“西山”,多年前曾因上坟发生过火灾,但这次更严重。据了解:目前,大火已经被扑灭,当地街道办的工作人员表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至于具体的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火无情,每一次火灾的发生往往都伴随着严重的后果,轻则财产受损,严重的往往会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防火无小事,希望每个人都能牢记,从根本上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