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初雪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主题景区登上热搜。近期,北京环球度假区带来首个季节性主题活动——“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体验将成为今冬旅游打卡的潮流新目的地。2021年12月3日至2022年1月8日期间,游客将在浓浓的节日氛围当中尽情享受环球经典的沉浸式娱乐体验。届时,游客将有机会在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欣赏到一处高达22米、流光溢彩的巨型圣诞树,品尝多达80款精心烹制的圣诞主题餐饮,选购上百款冬季限定潮流商品,独特的冬季体验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将令北京环球度假区成为今年冬天不容错过的旅游打卡目的地。

  在北京环球影城,位于蓝贡湖畔、高达22米的巨型圣诞树,成为众多的主题装饰中最为璀璨夺目的风景。这株巨型圣诞树由近十万份缤纷节庆饰品装扮而成,让大片世界里的节日氛围烂漫十足,更成为冬游大片世界不容错过的留影打卡地。即日起到2022年1月8日,每当夜幕降临,下午17点开始,每隔半小时,游客能够欣赏到圣诞树带来的特别的演出,搭配温馨的节日音乐,并且在树的周围和好莱坞景区的大道上会不定时飘落“雪花”。

  除了这颗耀眼的圣诞树以外,进入主题公园,还可以看到一个造型奇特的圣诞树,以象征着美好寓意的竹子为灵感,融入中国文化元素,搭配了温馨的节日饰品,还有功夫明星阿宝和他的伙伴们,轮番登场迎接游客。

  在主题公园入口的拱门上、好莱坞大道两侧的商铺以及餐厅,都装扮了浓浓的圣诞装饰。在“冬季假日”活动期间,为游客特别呈现充满冬季烂漫与节日喜气的角色见面会,装扮成圣诞老人的怪物史瑞克、戴上红色围巾的功夫熊猫阿宝……这些平日里大家熟悉的电影角色都将换上特别精心设计的冬季装束。

  圣诞节是亲朋好友共聚一堂欢乐节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体验中,为大家准备了冬季系列主题餐饮。比如游客可以随时在好莱坞、变形金刚基地以及小黄人乐园内的餐车与美食亭找到地道的冬季圣诞小吃和饮品,这里大家可以看到热红酒、带有节庆主题装饰的热巧克力圣诞节必不可少的圣诞曲奇、圣诞主题的杯子蛋糕、圣诞浆果派等传统圣诞甜点小吃,方便游客随时随地补充体力,将从味觉和视觉双重感官上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在圣诞节的传统中,火鸡是最具有代表性的食物之一。冬季假日期间,游客可以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的哈蒙德餐厅和好莱坞的落霞餐厅享用到经典的火鸡菜肴。比如哈蒙德餐厅的宫保火鸡大虾、水煮火鸡肉片和日式照烧火鸡串;落霞餐厅的经典香草烤汤姆火鸡配烤蒜、苹果泥、蔓越莓酱及栗子面包和烤火鸡配鹅肝、芦笋、蜂蜜苹果及香草红酒汁。

  两家度假酒店和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亦将为游客呈现更多与众不同的冬日游玩体验。冬季假日活动期间,诺金度假酒店的大堂吧将提供圣诞主题的下午茶,令游客在惬意的氛围中让味蕾尽享冬季的甜蜜;两家酒店的儿童天地更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别有趣味的圣诞主题系列手工课程。为了欢庆节日里的相聚时刻,两家度假酒店的餐厅还将带来愉悦感爆棚的圣诞大餐享受,游客在大快朵颐美馔佳肴的同时,还能欣赏精彩的爵士乐表演或者在平安夜偶遇小黄人等角色,与他们一起共度欢乐纷呈的节日。跨年夜当晚,游客可以在环球影城红龙酒廊举行的新年倒数派对或者诺金度假酒店的大堂吧共襄欢乐时刻,一同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是北京环球度假区一站式的餐饮娱乐中心,游客无需主题公园的门票即可到访。北京环球度假区“冬季假日”期间,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也将拉开尽释玩儿心的缤纷冬日活动。比如精彩纷呈的表演、季节性的限定美食,相信这些丰富的体验一定能让到访这里的游客满意而归。“环球城市大道缤纷之夜”是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为本次冬季假日特别呈现的氛围表演,每天17:00-22:00 这个绚丽多彩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将在城市大道电影院前的广场上演,增添节日氛围。动感的音乐、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将点亮每一个冬夜。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备受欢迎的包括萌萌牛鱼寿司汉堡餐吧、酷巧-巧克力商店和美味盛宴厨房、城市大道五杯美食精酿在内的餐厅及美食亭,都将推出冬季节日主题的限定菜单,与游客们共飨美食,共庆欢聚时刻。游客们可以享受到共计超过23款新冬季限定菜品,超过50款冬季暖心热饮。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