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迎冬奥 游四川 部分优质景区半价或免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泸山邛海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中新网成都12月6日电 (唐倩 肖雪)12月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以下简称“省文旅厅”)举办的“‘迎冬奥·游四川’冬季旅游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新闻通气会宣布,四川部分优质景点将半价或者全免。

  据悉,省文旅厅将重点推动攀枝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三州一市”制定实施景区减免优惠政策,三州一市4A级及以上景区实行门票半价、4A级以下景区门票全免,鼓励景区优惠内部通行费用,鼓励引导酒店、餐饮、交通等相关行业结合实际,提供优质优价的冬季旅游服务。

  西岭雪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为方便游客出行,四冬航季期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2年3月28日),阿坝、甘孜、凉山、攀枝花4个市(州)7个支线机场47条航线计划每周出港航班306个(至成都两个机场共97班)。此外,在确保现有航线数量不减、航班频次不降的前提下,根据重点景区航班航线增开需求,增开阿坝、甘孜、凉山、攀枝花4个市(州)到成都、达州、广元等省内环飞串飞航线,到重庆、杭州、济南等部分省外航线。

  2021四川冰雪和温泉旅游节期间,西岭雪山景区将开展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雪上项目比赛、第二届成都市青少年滑雪锦标赛、2022年西岭雪山滑雪精英挑战赛、世界雪日儿童滑雪比赛、雪地音乐会等五大主题活动,邀游客们共赏“雪山+运动”的优质娱乐。西岭雪山景区也将加大活动优惠力度,不定时通过官方微信号、微博、等平台推出送票或优惠套票,最低99元可抢购门票+交通索道+滑雪2小时的超低套票。

  九寨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图)

  除此之外,四川推出了“安逸熊猫·文旅一卡通”2.0版,将权益活动合作商户扩大至10700余家,升级了“安逸旅、安逸行、安逸食”等八大权益,大幅扩大了游客选择范围,加大了优惠力度。普卡持卡人参观建川博物馆、自贡恐龙博物馆、水井坊博物馆等可享受减免门票;全省100余家新华文轩购书、1000余家电影院观影可享受满减优惠。此外,游客还可0元畅游西南五省100个热门景区,享受稻城亚丁、达古冰川、泸沽湖等收费景区门票减免。

  这个冬天,四川为游客准备了一系列丰富的冰雪温泉、阳光康养旅游产品,还推出众多优惠措施和温馨服务,让游客充分体验冰雪乐趣,确保全省旅游市场“冬季不冷、淡季不淡”。(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