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启动推出22条冰雪旅游线路

  来源:新京报

  11月27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延庆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北京冰雪文化旅游季暨延庆区第36届冰雪欢乐季在北京世园公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畅游冰天雪地,乐享北京冬季”为主题,融合北京冬奥元素、城市特点、文化标识,推出了22条北京冰雪旅游精品线路,汇集滑雪、登山、徒步、自驾、美食、网红打卡地等多种元素,为游客出行提供权威指导。本次活动持续至2022年正月十五(2月15日)。

  延庆区第36届冰雪欢乐季也同步启动,推出品牌活动、乐享冬趣、榻下暖汤、暖心美食、燃动延庆、精品线路6大板块,共百余项文旅项目和产品。同时,以“畅游最美冬奥城”为目标,将景区、民俗、民宿、宾馆、酒店与周边的民俗活动、特色农副产品、非遗手工展示等有机结合,推出了延庆冬奥冰雪地图。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