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台风“烟花”将二次登陆,同程、去哪儿的酒店订单可以免费退改签

  来源:杭州日报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今天12时30分前后登陆浙江舟山普陀区,预计晚上在浙江嘉兴到上海浦东沿海再次登陆 ,江浙沪等将遭持续性强风雨,旅游出行受阻。今天傍晚18时许,同程、去哪儿、携程等在线旅游平台以及一些酒店宣布启动应急预案,针对浙江、上海两地7月23日-7月25日的旅游订单提供酒店的免费退改签服务。

  同程

  来自同程旅游发布消息,在7月23日前(含7月23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且入离日期在7月23日-7月25日的上海、浙江省的酒店订单,因台风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皆可申请免费退改,临时退订产生的经济损失将全部由平台承担。此外,同程旅行会持续关注官方政策,第一时间同步铁路部门及航空公司的退改政策,如政策更新,平台将第一时间协助有需要的用户办理相关业务。

  去哪儿

  针对台风烟花对出行的影响,今天18:16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紧急启动应对措施,目前机票、火车票已经启动自助退改服务,将严格按照民航铁路政策执行;预订上海市、杭州市、无锡市、苏州市的酒店订单的用户,凡预订日期在7月24日(含24日)前,且入住日期在7月25日的用户,均可在25日23:30之前可免费取消 。另外,预订上海迪士尼度假酒店的,入住日期在26日(含当日)前的用户,可在26日前免费取消。

  携程

  携程方面透露,针对台风“烟花”,平台将根据航空公司和铁路官方政策为旅游者提供退改签服务,因台风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的酒店订单,用户可联系后台客服工作人员,协助退改。

  开元酒店

  开元酒店启动紧急应对措施:凡在7月24日(含)前通过开元酒店官方平台下单,在7月24日至7月26日内入住受“烟花”影响区域内酒店的宾客,如因台风或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同时,具备条件的酒店已对因台风滞留的群众开放,提供临时避难所及应急需求。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