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在滨海地区打造长三角重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来源:新华网

  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近日在金山城市沙滩景区正式开幕;未来的三个月内,将推出赏烟花、听音乐、戏海浪、品美食、宿海畔等多重主题的滨海嘉年华系列活动。上海正在滨海地区打造长三角重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据介绍,上海金山正在全力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着力在金山滨海地区构建“五个一”发展格局,即“一谷一城一区一带一中心”。其中“一区”,就是金山滨海国际文化旅游度假区,将立足金山丰富的海洋、海岸、海岛、海滩、海盐、海景等资源,力争通过5年至8年的开发建设,推动展会论坛、高端商务、文化旅游、品牌展示等功能的融合,实现年游客量800万至1000万人次的目标,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重要的高端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上海金山正与复星集团合作,对相关区域开展高标准的城市设计、高水平的区域开发和高质量的建设运营,计划将引入国际一流酒店,以及康养、文化娱乐、户外运动品牌,打造24小时全季全天候旅游胜地。

  今年,上海整合提升金山滨海活动平台,通过举办整个夏季的文旅活动,推出特色滨海旅游产品,积极策划打造“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活动品牌,已经得到各类社会主体的关注,后续将通过商业化市场化的运作,进一步提升滨海嘉年华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未来,上海湾区滨海嘉年华也会像上海电视节、电影节、旅游节、艺术节一样,成为带有鲜明标识度和高度国际化的节庆活动平台,使全球游客在金山尽享上海的海洋魅力。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