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多处融入中国元素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通州区了解到,副中心建设多个重大项目都有新进展,东六环入地改造2023年底交付使用后,地面将成为别致的绿化公园,有效缝合城市空间。城市绿心三大建筑今年上半年将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此外,通州区在“两区”建设、特色小镇设计方面也有新的规划。

  备受关注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昨天公布了更多细节。北京环球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苗乐文介绍,园区内有很多中国元素。诺金度假酒店的中式风格将给消费者带来熟悉的体验,园区内还有一条漂亮的景观水系,由萧太后河改道而成,水系景观中包括一些中国诗歌元素等。园区内有功夫熊猫主题景点,有不少沉浸化的体验,包括中国文化特色的元素。园区内使用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熟悉的支付方式,科技赋能提供便利体验。此外,巡游等项目也包括很多中国文化元素。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