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上海发布首条进博场馆主题游线路

  新华社上海6月7日电(记者陈爱平)上海7日发布首条进博场馆主题游线路,让市民游客深度了解进博会,释放进博会溢出效应。

  该线路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联合发布,自7日后正式对外运营,双休日发班。线路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为核心,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展销平台、虹桥国际进口商品展销平台等为承载主体,联动青浦区主要景区和虹桥交通枢纽。让更多海内外宾客在了解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盛况同时,足不出“沪”买到全球商品。

  上海市民李亚敏说,自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自己能购买到的来自世界各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越来越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