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熊琳、陈旭)观赏美丽的“花海”,体验“森呼吸”,感受运河文化……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以“从花海到花港”为名,北京推出昌平区、顺义区百里休闲水岸长廊系列推广活动,并精心打造了两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提供休闲旅游“温榆河—大运河”水岸休闲长廊旅游带等旅游产品。

  “从花海到花港”即从昌平的花海到顺义的鲜花港。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昌平区文化旅游局将推出昌平“森呼吸”文旅精品旅游线路。两条线路分别为“湖门村—顺义鲜花港观花—昌平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温榆河畔湿地—九华山庄”和“昌平花海观花—新城滨河森林公园水岸徒步(白浮泉遗址)—延寿骑行、登山—湖门村精品民宿住宿”。

  届时,昌平区文旅企业还将开展优惠活动,如北京静之湖度假酒店推出亲子全包圆套票等。针对医护人员,一些度假村还制定了优惠政策。与此同时,还将通过短视频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售特色产品。

  目前,昌平区民宿已基本复工,十三陵特区所辖六个景点已全部恢复开放,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