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新旅界

  原标题:黄鹤楼“五一”首日接待游客1595人,为去年同期3%

  5月1日,据新华社报道,汉标志性景区、国家5A级景区黄鹤楼,5月1日迎来重新开放后的首个小长假旅游接待日。截至17时闭园,景区当天共接待游客1595人,约为去年同期的3%。此外,去年“五一”假期首日,黄鹤楼日接待游客超过4.8万人。

  武汉黄鹤楼公园

  自1月23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黄鹤楼暂停对外开放,至4月29日黄鹤楼宣布重新开放,已过去98天。作为武汉的重要地标,它经历了最孤单的黎明和黄昏,也见证了无数人为了这座城市苏醒而拼命。按相关规定,目前黄鹤楼仅开放非封闭区和半封闭区,全封闭区暂不开放。主楼瞬时接待量将不超过300人次,公园瞬时接待量将不超过3000人次,黄鹤楼景区日接待量将不超过5400人次。游客购票需实名网络预约,入园前要扫描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入园游览。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