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美团点评等企业,共同发布跟团游行业首个防疫安全倡议——《跟团游防疫自律公约》(以下简称《公约》)。《公约》对跟团游服务提出了细致化的防疫安全指导,得到了中国旅行社协会的大力支持,赢得多家旅游社积极响应。

  对于遵行《公约》要求的跟团游产品,在美团平台展示时,将给予“安心团”的标签,为业内旅游企业有序恢复经营生产、推出安全高质量的旅游产品提供了安全防疫参考依据和保障,在提升游客消费信心的同时,满足了广大游客的跟团出游需求。

  据悉,截至目前,已有超460家旅行社加入《公约》,参与《公约》的旅行社将从物资准备、车辆消毒管理、体温监测、健康信息检核、用餐制度多个方面对跟团游产品提供十重保障,承诺安全有序复工,努力做到不聚众、不扎堆,让游客玩得安心。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集团旗下负责旅行社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中旅总社、中国国旅等优质的旅行社品牌。据了解,为尽快恢复疫后国内游业务经营,公司所属各地国旅、中旅、港中旅等企业正在积极组织产品研发和资源采购,根据各地相关部门的管理要求逐步上线省内游产品,并着重做好海南、北京、华东、云南、重庆、新疆、西藏重点市场的产品准备,有步骤、有计划的面向大众推出。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本次《公约》的发布,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旅游央企的社会责任,向全行业推广了健康、安心旅行服务经验和管理标准,同时,公司也在不断传递经营生产的积极信号,加快省内游、国内游业务布局,旗下多地旅行社相继研发健康出行的高品质旅游线路,策划组织“安心省内游”产品,为迎接旅游业全面复苏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