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影视和五洲传播中心携手韩国希杰娱乐集团推出的轻综艺纪实节目《跟我走吧朋友In China : Mission SOJOURNey》将于4月2日起通过国内外影视平台重磅上线。三组中外明星搭档——华语乐坛家喻户晓的马来西亚唱作人品冠和中国新生代偶像歌手秦奋、中国歌手与装置艺术创作者黄雅莉携手国际知名室内设计师胡安·巴勃罗·莫利纽克斯(Juan Pablo Molyneux)和中国时尚达人余镓淇;中国青年知名演员肖宇梁和获奖无数的瑞士现代舞翘楚辛迪·威尔曼(Cindy Villemin),探寻海南三亚、江苏苏州和广西桂林三座城市的特色民宿,在特殊时期带领全球观众一起“云旅行”,足不出户云游精彩中国。

  《跟我走吧朋友》纪实节目IP由新浪影视和五洲传播中心联合开发,集纪录片、短视频和纪实微综艺等多种节目形式于一体,别开生面地打造了新的纪实节目样态,将体验式的轻综艺元素与沉浸式的纪录片风格结合,“旅游线+生活线+任务线”平行推进。每组中外明星嘉宾通过四天三夜的时间,采用独特的民宿旅行方式,深入体验三座城市的优秀传统文化与当地特色民俗,从旅行中获取灵感,共同完成一次中西方文化元素结合的全新艺术创作,通过国际体验官的视角向全球观众立体展示在中国的美好生活。

  4月2日,《跟我走吧朋友》将在网络视频平台推出。在国内,还将通过上海电视台纪实人文频道等平台陆续上线播出。同时,系列短视频和花絮将通过微博(微博旅游/微博综艺/微博纪录片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此外,《跟我走吧朋友》还将在境外知名电视平台韩国tvN东南亚频道面向东盟国家和地区首播。同时,通过五洲和境外主流媒体机构合作推出的《丝路时间》栏目,译制成多语种面向多国家的观众播出,可触及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亿受众。

  目前《跟我走吧朋友》第二季正在筹备中,将延续第一季的制作理念,以全球范围内颇受欢迎的“民宿”旅游为切入点,中外体验官搭档“带着艺术创作的任务”进行一场独特的中国旅行,向国际观众展示富有魅力的中国人文特色、社会发展和经典文化元素。

  全球疫情之下,大家在前进的途中难免遇到困难,但生活仍在继续。《跟我走吧朋友》希望为全球观众提供一个欣赏美的窗口,跟随中外艺术家的纪实民宿创想之旅,继续发现美好,坚定信念,勇敢前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