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新疆是个好地方——感恩新时代、体验新疆雪”冬季旅游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推出10条精品冬季旅游线路和2019——2020年度冬春旅游优惠奖补政策,并向全国发出冬季旅游邀请。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助理卜登科说,新疆冬季旅游的冰雪游、温泉体验游、历史文化游、大漠风光游、民俗风情游等旅游线路产品丰富,文化、旅游和冬季体育活动丰富,冬季到新疆旅游一定会让游客感受到新疆冬季之美、体验到新疆冬季之奇!

近年来,新疆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加快发展冰雪旅游硬件设施、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推广等工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新疆将继续在差异性、多样性、互补性等方面发力,挖掘冰雪旅游产业潜力,打造中国西部冰雪旅游胜地,在冰雪旅游硬件设施、产品开发、市场推广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此次推介会,来自和田地区、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塔城地区和新疆旅行社代表等纷纷走上台来推介,把新疆众多的冬季旅游资源展现在北京市民眼前,为他们提供了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和2019年冬季旅游优惠政策。

和田推介了文化旅游资源及特种旅游线路、悠久历史的人文遗址、灿烂而丰富的文化积淀、浓郁的西域民俗风情和原始而神秘的地域风貌。

会议现场,“中国雪都”阿勒泰旅游宣传片一播出,就吸引了现场企业代表和观众的眼球,阿勒泰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宣传推广中心主任袁文英介绍:阿尔泰山处在世界滑雪“黄金纬度”,雪质、雪量、雪期、气温风速湿度环境等滑雪条件均为世界一流,具备打造“雪都阿勒泰”的先天优势。

塔城地区的“美食文化”精品线路同样引起现场观众的兴趣,塔城地区额敏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范欣斌说,在塔城,游客们可以吃到美味的沙湾大盘鸡,喝到乌苏啤酒,感受到多民族家庭的温馨,每一处都藏着惊喜,每一处都会给游客最值得的旅游体验。

山海边(北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司艳玲告诉记者,新疆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对北京周边市场很有吸引力,但不少市民都选择在春秋夏三季去新疆旅游,对新疆冬季旅游不太了解。“今天的推介会丰富精彩,让北京市民直接了解到新疆的冬季旅游,相信一定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司艳玲说。

会上,新疆6家旅行社分别与北京24家旅行商签订送客协议,向新疆输送游客12000多人,并在今后的旅游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发掘旅游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品牌共建、线路互联,更好地叫响“新疆是个好地方”旅游品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