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八月,正值新疆旅游旺季,作为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吐鲁番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葡萄节”,也将带起新疆新一轮旅游高峰。

  8月11日,来自法国雅高集团的中高端品牌 Mecure Hotel 美居酒店在新疆吐鲁番自治区火洲盛大开幕,这是美居酒店在中国的第50家门店,也是继2017年5月新疆克拉玛依后,第二次深入新疆自治区腹地,布局丝绸之路重镇,续写西域传奇旅程,让法式浪漫和优雅的生活方式在炎炎火洲激情碰撞。

(图注:美居酒店新疆吐鲁番火洲店外观)(图注:美居酒店新疆吐鲁番火洲店外观)

  金殿、银殿、火洲厅 当法式优雅碰撞新疆异域风情

  吐鲁番火洲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站,西域文化浓郁,也是新疆旅游的必去之地。8月11日开业的美居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吐鲁番市高昌区东环路,紧邻水韵广场,美食街,毗邻吐鲁番博物馆,均可步行到达。周边亦分布着苏公塔 、葡萄沟、交河故城等景点。

(图注:新疆吐鲁番火洲美居酒店大堂效果图)(图注:新疆吐鲁番火洲美居酒店大堂效果图)

  酒店设施配套齐全,拥有155间宽敞明亮、舒适优雅的房型。为了更好的融入当地特色,吐鲁番火洲美居酒店创造性的将会议厅命名为“金殿”、“银殿”,并在装修风格上赋予浓厚的异域风情。“丝路风情”自助餐厅全天开放,除了常规的中式西式美食,还提供地道的新疆特色菜和小吃,让顾客在典雅的包厢中感受古丝绸之路的别样风情。

(图注:吐鲁番火洲美居酒店客房)(图注:吐鲁番火洲美居酒店客房)
(图注:美居酒店全日制自助餐厅 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图注:美居酒店全日制自助餐厅 提供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

  深耕市场全面布局 2020年美居酒店在中国将开出100家门店

  美居品牌是国际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中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在60多个国家有800多家酒店。自2016年,华住集团与其签订了战略联盟协议后,美居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全面开花,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同时进驻新疆克拉玛依、内蒙古鄂尔多斯等西北地区,深耕中高端酒店市场并进行全面布局。

  “新疆吐鲁番火洲是美居在中国的第50家门店,2年来无论速度还是完成度都是惊人的,未来更是美居酒店品牌快速拓展,占领中高端市场份额的重要时期,我们预计在今年年底在国内开出100家美居酒店”。美居酒店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致力于将纯正的法式体验和国际水准的服务,结合中国的地域特色,告别千篇一律的传统体验,让酒店更智能、更贴心、更便捷。”

  此次吐鲁番火洲美居开业,是美居品牌进驻少数民族自治区,服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又一举措。作为法国雅高旗下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美居致力将其优雅血统和法式魅力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彰显自身个性的同时注重本地特色,融合城市文化,辐射辽阔的丝绸之路。

  关于美居

  美居Mercure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个性中高端酒店品牌,目前在全球60余个国家运营了800多家酒店,现已入驻国内各大核心城市,并为华住会及雅高乐雅会会员提供丰富的会员福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