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8日,白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项目奠基典礼暨九寨沟地中海俱乐部启动仪式在项目建设地现场隆重举行,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世荣;副县长蒋鹏;县委、县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白河保护处和白河乡乡委、乡政府领导;合作伙伴东方文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九寨沟地中海俱乐部项目负责人 ; 远道而来的巴西日本建筑设计大师;以及著名金丝猴文化学者薛康、金丝猴研究专家黎大勇、九寨沟发现者和提案人印开蒲、大熊猫国家公园修复建设设计者吕荣森等,出席活动仪式并为项目奠基。九寨鲁能生态旅游、宏义投资、县文旅投、九寨沟商会、川玖集团等友好单位代表也莅临现场观礼。

仪式现场仪式现场
<a href='http://travel.sina.com.cn/abazhou_jiuzhaigou-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九寨沟</a>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县长陶钢

  四川省经济合作局专门发来贺信,称此次典礼标志着地中海俱乐部这个全球知名的度假旅游品牌正式落户四川九寨沟白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其独有的资源优势和选址条件赢得了法方的认可,并与地中海俱乐部的品牌优势形成了完美的组合。

Club Med<a href='http://travel.sina.com.cn/abazhou_jiuzhaigou-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九寨沟</a>地中俱乐部项目负责人朱彬先生Club Med九寨沟地中俱乐部项目负责人朱彬先生

  白河保护区优异的生态环境非常契合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所一直追求的原生态环境要求。未来九寨沟地中海俱乐部所独具的“养生度假”优势一定会吸引世界各地的客人前来体验。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朱彬先生与四川九寨白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明博士一起启动了九寨沟地中海俱乐部的启动仪式,向业界及公众宣告:九寨沟将成为世界级的快乐阳光活力度假目的地。

揭牌仪式揭牌仪式

  白河国家级金丝猴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项目2014年被列入四川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人民币30亿元。白河自然保护区栖息着2000多只与大熊猫齐名,同属国宝的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野生川金丝猴,这里,是目前世界上拥有国宝金丝猴野生种群数量最多、人工干预最少的地区。保护区内,海拔1460米到4453米,雪山、森林、河谷密布,是一个“天然的全地形体育公园”。保护区外, 1000余当地山民热情淳朴。依托“九寨沟景区”和“国宝金丝猴”两大优势资源,特别是九寨沟发展全域旅游的综合条件,本项目将建设为有丰富的“玩”的内容的“山地户外度假综合体”,包括以野生金丝猴生态体验和户外运动为主的“九寨金丝猴森林公园”和以快乐阳光度假为特色的“金丝猴主题度假山城”。不但有户外运动用品超市,南坪曲子剧场、动物主题马戏表演、体育公园、白河漂流等等,并更有包含金丝猴科研繁育功能的沉浸式野生动植物体验区--九寨沟“金丝猴中心”,以及国际级的灵长类动物学科博士后工作站。现场的专家和顾问感慨万分,国宝金丝猴终于等到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那一天。

  在县委和县政府领导下,项目将不断发掘、传播金丝猴文化;共同构建九寨沟“金丝猴”品牌,使国宝金丝猴回归其应有的地位。这里,必将成为游客到九寨的打卡地,成为世界级童话世界九寨沟另一张靓丽的名片。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