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会为期三天。爱知世元(北京)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知网络”)在本次大会中参展,现场向参会者深入、详细地展示了爱知网络近几年在全域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上的丰硕成果,以及公司自主研发“爱知智旅”产品系统在景区智慧管理、智慧营销和智慧游览等多个场景的实际应用体验。

  大会现场,爱知网络通过电视大屏向专业观众重点演示了“爱知智旅”智慧旅游产品系统,其中包括智慧管理、智慧营销和智慧游览三大体系。其中智慧管理体系是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地理信息技术实现的旅游综合管控平台,通过汇聚、分析、联动的一整套数据处理机制,实现景区旅游产业游前预警、游中监测和游后评估的全周期管控,有效提高景区的资源利用率和管理水平。智慧营销体系应用融媒体、大数据和SAAS技术,不仅解决了景区旅游产品全渠道、全场景的分销与直销问题,还解决了景区在自有新媒体和主流新媒体有效传播的难题,通过“宣传+渠道”的模式有效加大景区的曝光度和提高景区旅游产品的销量。智慧游览体系是一款面向景区游客,基于位置服务和O2O互动的旅游出行APP(或小程序),游客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方便使用,游客通过一部手机就能获得游览过程中的吃、住、行、游、购、娱各项旅游服务,极大的提高了游客出游的便利性和满意度。

  “爱知智旅”系统目前已应用于海螺沟冰川森林公园智慧景区建设项目及稻城智慧景区建设等多个项目,通过对景区日常管理的精细化、数据化、可视化,从而大大提升了景区的管理、营销和服务能力。

<a href='http://travel.sina.com.cn/beijing-lvyou/?from=b-keyword' target='_blank'>北京</a>市文化和旅游局王粤副局长莅临爱知网络展台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王粤副局长莅临爱知网络展台

  爱知网络董事长张宗昇先生在展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爱知网络从2011年开始一直深耕于互联网+旅游行业,近年来公司更是专注于智慧旅游整体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系统的自主研发,我们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智慧旅游产品体系。景区、旅投集团和政府旅游主管部门是我们的主要客户,除了项目实施和运营维护之外,我们还提供智慧旅游的设计与规划方面的咨询服务,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旅游全产业链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和信息技术,帮助旅游管理者、决策者真正实现对旅游服务、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体验的智能化,推动旅游管理机构服务职能转变,促进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

  本次参展,爱知网络作为全域智慧旅游解决方案提供商,不仅分享了公司多年的核心产品及项目成果,更多的是通过与业内旅游管理者、旅游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各阶段用户需求和痛点,从而不断完善解决方案,提升技术产品体系,更好地为景区、旅投集团和政府旅游主管部门,提供一站式智慧旅游全产业链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