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凯撒旅游宣布与国投源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国投源通”)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愿景,基于国投源通在旅游、酒店、医疗、养老服务、用户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及凯撒旅游在旅游资源开发、产品设计、渠道推广、团队服务等方面的行业优势,前期以康养旅游为切入口,展开全面合作。

  有专业人士指出,此次合作对于凯撒旅游深化地方合作、丰富客源类型、拓宽销售渠道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凯撒旅游发力康养主题旅游的重要举措。

△凯撒旅游与国投源通签约现场△凯撒旅游与国投源通签约现场

  资源联通优势共享

  据悉,国投源通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12日,是由中国投资协会国有投资公司专业委员会(下称“国投委”)旗下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贵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国投委会员单位共同打造,市场化运作的互联网+资源共享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国投委现有会员单位90家,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在各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作为国投委联合旗下会员单位打造的互联网+资源共享平台,国投源通旨在整合会员单位在酒店、医疗、旅游、金融、消费品等方面资源,拓展会员单位市场,并为会员单位服务,具有独特定位和广阔市场空间。

  凯撒旅游则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更是在行业中拥有独特优势的旅行社全产业链运营商,依托在旅游行业的丰富经验、强大的专业团队,以及覆盖全球的优质产品,在国际市场拥有良好的品牌声誉和市场地位。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指出,基于此次合作,凯撒旅游将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挖掘并整合各类旅游资源,为之打造符合个性需求的旅游产品及项目,助力国投源通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而国投源通的用户资源也将助力凯撒旅游进一步开拓市场。

  瞄准康养旅游

  据了解,达成合作后,凯撒旅游与国投源通将以康养主题旅游为切入口,拉开全面合作的序幕。近年来,康养作为旅游新业态正广受关注,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养生、休闲等的多元化需求,成为当前旅游行业发展的潮流。

  围绕此次合作,凯撒旅游将充分发挥研发及服务经验,结合国投源通会员单位的酒店、大小交通、休闲文化娱乐项目、景区、度假村、医疗养老机构等资源,设计康养旅游产品,包括开发康养酒店卡、景区景点套票、旅居式/候鸟式养老产品,以旅游为基础,加入医疗、健康、养老等特色元素的医康养游产品。

  目前,为推进此次合作,凯撒旅游已安排专人赴云南考察,精心打造以“康养高黎贡 氡氟温泉行”为主题的康养酒店卡产品。未来,双方还将基于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研发并设计特色旅游主题及项目,在产品与渠道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