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春风十里不如你3.8女神节”暖心浪漫来袭

  迟滞一冬,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与你相约旖旎。你若盛开,清风自来,3月8日至10日,北京欢乐谷“春风十里不如你3.8女神节”暖心浪漫来袭。素颜女神、精致仙女、时髦美少女、高冷御姐、猪猪女孩……职业女性或者全职主妇,实名pick你为春日元气女神,邀你从繁重的工作和家务中解放出来,用一个刺激而又温馨的周末犒劳的自己,来一场浪漫春日游园会。

  女神你最大,将你宠上天

  女神节期间,为女性游客量身定制一系列活动,隆重举办疯狂演唱会。

  疯狂演唱会,抢唱大PK。元气女神可现场报名参加网红歌曲抢唱赛,在精彩、刺激的PK活动中,尽情释放歌喉,展示风采,还有机会挑战“欢乐女歌王”,为节日里的自己加冕,成为春日里最具“才艺”的元气女神。

 

  向女神诉衷情,爱要大声说

  处于热恋中的你,想在万人见证下向爱人宣告誓言,收到祝福吗?至今还没有勇气对辛勤养育你的母亲说一句“我爱你”,向超越血缘的闺蜜吐露温情吗?在欢乐谷欢乐时光舞台上,用话筒大声说出此刻最想对身边的“她”说的话,为爱发声,情暖心扉,自己的女神自己宠。

  除了“女神节”活动,猪猪侠奇幻灯光节再此期间持续点亮夜场。北京欢乐谷聘请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的“南国灯城”自贡的百名匠人,斥巨资打造了这一场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灯会。国产原创动画IP“猪猪侠”,“涮火锅”、“题皇榜”、“品京剧”等50余组、数十万盏灯珠主题各异、精彩纷呈,覆盖全园区。游园赏灯,你就是今夜的闪亮女神!

  无梦幻不少女,由韩国团队原创、精心打造的侏罗纪光影抖拍乐园,以先进的科技设备营造出“沉浸式”、“互动式”体验,科技与梦幻完美结合;甜蜜空间——甜品王国,国产IP“饼干警长”、旋转木马承包你的少女心;奇幻海洋馆,解锁《橙红年代》同款场景。

  女神节,欢乐99

  除了丰富的活动,福利当然是不能少的!2019年3月8日至10日,女士日、夜场特惠票99元/张。每人限购一张,先到先得,记得提前预约哦!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