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白山机场为雪季旅客搭建便利服务通道

  新华社长春2月17日电(记者刘硕)目前正值长白山滑雪旺季。为了给乘坐飞机前往长白山滑雪的旅客提供更便利的服务,长白山机场在雪具托运等方面搭建了便利服务通道。

  进入春运以来,长白山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达3500人次以上,其中相当一部分是滑雪旅客。长白山机场地面服务部客运分队长葛凤妮介绍,由于滑雪旅客的雪具和行李一般都比较多,机场在行李托运、分拣等环节提高检查和运送效率,尽量为旅客节省时间,确保雪具等装备安全。

  滑雪本身具有一定危险性,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在滑雪过程中受伤。为满足受伤旅客乘飞机出行需求,长白山机场与长白山各酒店建立及时对接机制,提前获取受伤旅客的出行需求并做好服务准备。受伤旅客抵达机场后可以获得轮椅和其他特殊需求物品,并在地面服务人员的全程陪伴下完成安检、休息等候和登机等环节。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