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机场开通洲际航线“无纸化”乘机服务

  新华社长沙1月17日电(记者史卫燕)“没想到现在坐国际航班也可以用一个二维码就顺利登机了,真的是环保、高效!长沙机场越来越洋气,越来越国际化了!”第一次体验国际“无纸化”便捷出行的陈先生连声称“爽”。

  1月14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启动全国首条洲际航线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长沙直飞悉尼航班旅客“尝鲜”体验。

  据悉,国际航线全流程“无纸化”乘机服务的推出,是长沙机场继2017年8月首次实现国内航班全流程无纸通关服务后的又一次创新。实现了机场国际柜台值机、海关复核、边检IAPI校验、安检、登机、舱门口二次复核的全流程国际航线“无纸化”通关技术,简化安检人员的操作流程、提升旅客过检速度。

  目前国内、国际旅客均可通过航空公司App、航旅纵横App办理无纸乘机手续。据统计,2018年长沙机场使用“无纸化”乘机的旅客人数稳步增长,较2017年同期增长了2倍多,旅客出行体验得以提升。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