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

  11月25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与海南省旅游宣传推广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简称:ITCF),作为2018年(第十九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成功举办。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致辞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致辞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表示,传播使文化和旅游找到了融合的路径。经过三年品牌培育的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已经成为了国际旅游传播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同时也成为展示海南旅游形象、中国旅游形象的窗口。

  琼海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表示,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落户琼海博鳌,将为琼海带来大量丰富的资源,海南特别是琼海旅游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专业支持,提高琼海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琼海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致辞琼海市人民政府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致辞

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每年会邀请数十位来自全球的旅游专家,世界精英,旅游管理者进行丰富的互动、深入的探讨,成果代表全球旅游营销趋势。论坛关注旅游目的地如何对文化资源进行保护、传承与传播,为赋予游客最佳旅游体验而找到有效答案。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文化+旅游’”的全球智慧与中国路径”,旨在以文化提升旅游,以旅游传播文化。论坛集结了前加拿大国家旅游局局长、国际旅游营销专家格瑞格里·克拉森,日本Location VR 协会理事长、主题游乐园运营专家速水和彦,美国马里亚纳副州长维克多·博尔哈·奥格, 欧洲及北美地区顶级旅游公共关系员、旅游社交媒体和市场联合营销专家迪尔德丽·坎贝尔,前庆州会展旅游局部长、前韩国政府(文化部)政策咨询委员金飛泰,澳大利亚知名数据旅游市场营销专家达米安·库克,美国旅游营销意见领袖罗伯特·纳瓦罗,Discovery亚太电视网大中华区原创内容总监、制片人亚伯兰·施泽尔,世纪大象群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铭宇,台湾知名文化人,台北文创旅游实操专家邱翊等数十位来自国内外最权威的学术界、传媒界、文旅业界顶级专家,从旅游品牌、营销、传播三位一体的角度,并结合文化在旅游中的重要地位,共同探讨、交流世界最前沿的旅游传播发展趋势。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婷婷发表演讲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婷婷发表演讲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旅游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婷婷作为主办方代表之一,进行了《2019中国旅游传播趋势发布》的演讲,令全球旅游传播从业者受到了启发。

大咖对话讨论旅游传播热门话题大咖对话讨论旅游传播热门话题

  论坛其间还进行了现场嘉宾的高端对话,来自全世界的知名旅游传播专家以国际视角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当下文旅融合环境下旅游传播的新思路,新路径和新方法。

  本届论坛从传播角度出发,挖掘全球优秀的文化旅游传播案例,公布了第二届博鳌旅游奖(TC奖)的获奖榜单,包括年度文旅整合营销案例榜,年度文旅小镇品牌榜,年度全域旅游品牌传播榜,年度宣传片榜(形象片榜),年度传播口号榜,年度节庆活动榜,年度广告创意榜,年度文化旅游传播贡献榜,年度文创产品榜,年度IP形象榜,年度旅游节目榜,年度十大新文化旅游传播城市榜。

博鳌旅游奖(TC奖)颁奖典礼博鳌旅游奖(TC奖)颁奖典礼

  2018第三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汇聚了来自十余个不同国家的旅游专家代表,数十位国内各地省市旅游局相关领导,近百家国内知名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文化、旅游界专业人士的参与,是一场“文化+旅游”的智慧盛典。论坛的成功举办引领旅游传播新思潮,为促进旅游传播交流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