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吉林推出7项政策吸引游客

  新华社长春10月16日电(记者赵丹丹)冰天雪地是吉林的独特资源和优势。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发布吉林旅游“冰雪令”,包含土地政策、扶持政策、奖励政策、惠民政策等7项务实举措。

  据了解,凡投资乡村旅游项目,符合各类规划的,可实现“点状供地”;凡投资文化旅游项目,可采取先租后让的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不属于永久性建筑的项目,只要与原土地使用人协商一致后,可直接建设项目,不需办理建设用地手续。凡对吉林冰雪旅游做出突出贡献的旅行社,给予最高50万元资金支持。凡能够在当地主流媒体上独立刊发吉林省旅游资源+产品专题广告,且年度宣传费用累计超过10万元的旅行社企业,均可获得实际费用30%的资金补贴。凡旅游企业开通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万元奖励,其中开通直飞长白山的吉林旅游目的地包机,给予每班2万元奖励。

  此外,也有针对游客的优惠政策。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半年时间,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还有长白山一票游两坡,一票游三天的门票优惠政策。游客入住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免费体验中国顶级滑雪场,享受“冰雪直通车”。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