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总社”)与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邮轮”)共同策划的“南海之梦”号邮轮-西沙航线华北区大型推介会在北京新桥诺富特饭店举行。中旅总社自由行部副总经理刘旭红,南海邮轮副总经理丁庆元、营销总监郭铭菲等人共同参会。

  西沙群岛作为世界上最纯净的处女地之一,是目前国内游客能够到达的祖国最南端海域,具有浓厚的神秘色彩。这里的岛礁各具特色,全富岛细沙绵软、鸭公岛珊瑚叠脆、银屿岛礁盘环抱,带给西沙无限魅力。推介会上声乐并茂的“南海之梦”号西沙邮轮视频,让嘉宾感受到西沙极致的天空、大海、岛礁、沙滩,邮轮上齐全完善的餐饮、购物、娱乐、保障等功能区,保障度假全程舒适、愉快。

  “南海邮品故事”的互动环节中,幸运嘉宾在获得的西沙明信片上写下祝福与地址,让“南海之梦”号将明信片带去西沙,经由海上邮局盖戳后寄往目的地,收获祖国南海的美好祝愿。

  “2018年正值中国旅游集团成立90年,作为中国最大旅游央企的旗下品牌,中旅总社秉承‘顾客需求至上,诚实守信为本,品质卓越聚心’的经营理念,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自由行部与南海邮轮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广大游客优选更多新鲜、新颖、新奇的旅游目的地,希望通过我们真诚用心的服务,让更多的人们感受西沙的美。“中旅总社自由行部副总经理刘旭红如是说。此次推介会,中旅总社特别推出“探寻西沙·3晚4天之旅”,并提供了20个“第二人半价”的优惠名额,旨在将最优的服务、最实惠的产品带给广大游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