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上海旅游节75家景点将推7天半价门票 迪士尼首次加入

  据《劳动报》报道,9月15日至21日,上海旅游节有75家景区(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数量比去年增加了10%。昨日,市旅游局发布了参与门票半价优惠的经典名单,其中,黄浦江游览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首次加入旅游节惠民活动。

  自2011年起,每年上海旅游节都会推出为期一周的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和喜爱。今年上海旅游节依然保留了这一传统,共有75家景区(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其中包括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科技馆、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中心上海之巅观光厅、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上海欢乐谷、锦江乐园等主要景点。

  需要提醒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专享票优惠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6日当天下午三点之后入园,专享票基于库存情况进行发售。如提前售完,恕不另行通知;销售渠道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指定官方网站。

  此外,市旅游局提醒游客,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仅限9月15日至21日期间,部分景区(点)半价优惠有时间、区域和票种规定,请在各景区(点)规定的售票时间内购票参观游览;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各类门票价格请以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价格为准;景区(点)半价优惠活动针对儿童、学生、老人、军人、残障人士等的优惠按景区(点)当天售票窗口公布的门票政策执行;优惠活动期间,部分景区(点)可能出现较长时间排队等候的情况,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峰出行;部分景区(点)每周有闭馆日,请提前咨询。

  来源:东方网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