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关于冰溪水镇旅游综合体、怀玉山国际康养休闲度假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中青旅大厦举行。上饶市玉山县及光大金控、中青旅控股领导出席此次签约活动。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俞银水与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天博、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吕亚明作为三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国明表示,玉山县外揽山水之秀,内得人文之胜,有三清山、怀玉山等旅游资源,同时地处闽浙赣三省交通要冲,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具备旅游业发展不可多得的独特优势。目前,中国游客的消费需求正在快速升级,相信依托中青旅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在光大集团产融合作“大旅游”战略指导下通过高效市场化运作,为玉山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打造顶级文旅品牌,给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中共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表示,玉山将全力支持中青旅和光大金控合作以玉山为旅游目的地的市场推广和产品研发。以推动江西省全域旅游发展,巩固上饶市全省旅游产业龙头地位为目标,加快冰溪水镇、怀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建设。玉山“有资源、有区位、有优势”,光大金控“有平台、有渠道、有实力”,中青旅“有市场、有基础、有可能”,三方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前景广阔。

  此次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以玉山旅游的资源优势、光大金控的产业基金投资优势,发挥中青旅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紧密合作,以“旅游+文化”、“旅游+康养”、“旅游+体育”、“旅游+研学”作为战略目标,打造集高端度假康养、高山农业、极限体育、文化演艺、红色教育、区域旅游集散、滨水商业、生态庄园为一体的玉山县冰溪水镇、怀玉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