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百乘客滞留机场 南航拒不提供住宿引发不满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1月11日电(记者魏武)记者11日在郑州机场看到,由于南方航空公司拒绝为因大雪滞留机场的乘客提供住宿,数百名乘客聚集在候机大楼二楼南航公司问询台前,质问南航公司为何不能像其他航空公司一样提供住宿服务。

  南航公司工作人员称,公司已经安排大巴前来机场接滞留乘客去郑州市内住宿,但只负责把人送到市内,要由乘客个人自行联系住宿。并且第二天也无法接在市内住宿的乘客前往机场。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当日17时就声称,机场大巴已经在来机场的路上,但截至当日22时,仍然没有看到南航公司机场大巴的踪影。

  南航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路滑难行,可能大巴在路上行驶的时间较长。但记者在此前数小时内不断听到机场广播播出请滞留旅客乘坐大巴前往宾馆住宿的消息。

  南航公司工作人员坚称,按公司规定,即使发生大雪这样的紧急事件,公司也不会为始发机场的滞留乘客提供住宿。

  74岁的河南开封乘客蒋先生称:“我们从上午10点多钟开始一直在等,南航公司告诉我们要自己付住宿费,公司明天既不负责接,是不是能坐上飞机他们也不管。现在都晚上10点多钟了,我们去哪儿找住处?”

更多关于 飞机 延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