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游客海口发生腹泻 就餐酒店称其“讹诈”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 2009年03月11日09:23

  3月9日中午,18名从三亚来海口旅游的游客,在海口市南宝路华庄酒店吃过早餐后发生腹泻、腹痛的症状。

  据了解,三亚凤凰镇梅村村委会为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组织该村49名游客参加海南中国青年旅行社旅行团,进行为期三天两晚的岛内旅游。8日下午,旅行团到达海口,入住南宝路华庄酒店。9日凌晨4点,游客王女士出现轻微腹泻。上午吃完早餐后,又有10多人也开始肚子痛。带团导游见状,将情况迅速汇报给工商及疾控部门。

  海口疾控中心接报后,迅速派人到现场对游客两日来吃过食品、饮料,以及出现症状游客的粪便进行了调查、检测,检测结果将在1至2日内得出。

  事件中,华庄酒店方面始终配合各方工作,并称该酒店在餐具消毒、洗涤蔬菜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把关,不会出现卫生不达标的情况。酒店销售部经理韩丽说,酒店服务员私下里了解到,这些游客前一天从万宁来海口时,就有人出现腹泻。到海口后,有些游客到外面加餐,购买一些路边摊上的食品,像这样的10多个人同时出现腹泻的情况,酒店从来没有遇见过,她怀疑是有人想故意搞欺诈。

  目前,49名游客大部分已返回三亚。

  作者:吉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