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装修改制成写字楼 31场婚宴被单方取消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12  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讯(记者 李环宇) 眼瞅着距离5月16日儿子婚礼的日期越来越近,居住在安贞附近的姚先生犯了愁,原来他在情人节那天被当初预订婚宴的酒店告知,因装修问题,该酒店2月份以后预订婚宴的31场宴席均被取消。

  从去年10月,姚先生就为给儿子选择婚宴的地点煞费苦心。在考虑了4家大酒店之后,姚先生把眼光放到了位于朝阳区安贞西里三区15号的北京凯康国际酒店。酒店气派的装修和宽敞的婚宴大厅以及优惠的价格让姚先生一家很是心动。去年12月7日那天,一家三口人在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下,签订了婚宴预订合同,同时他们还预交了3000元的押金。婚礼举办的场地找好了,姚先生马上就联系了一家婚庆公司。

  婚礼提到日程之后,姚先生开始通知双方的亲属,由于一些亲戚远在内蒙古和深圳等地,春节前姚先生特意快递了近20份婚礼请帖。在筹备婚礼期间,姚先生把儿子婚礼所需要的相关准备工作也都一一列上了日程。就在大家忙活着拍定妆照,准备相关婚庆用品之时,情人节那天的一个电话让姚先生一家着了急。

  情人节那天,姚先生的儿子小姚发现手机上有两个未接来电,等他回电的时候发现是预订婚宴的凯康酒店打来的。由于电话号码显示的是总机,姚先生立即带着老伴来到酒店询问,这一问才得知,酒店因为要进行内部装修,从2月份以后所有预订的婚宴都将被取消。与姚先生同样到酒店询问的还有两对新人。

  让姚先生倍感郁闷的是,亲戚朋友的婚礼请柬都已经发出,当他再找其他酒店的时候,发现要么婚宴的价格较高,要么就没有5月16日的场地。按照当初签订的合同,虽说酒店方面是提前了90天通知了他们,可姚先生仍然很生气:“谁都知道婚礼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我们这边几乎天天都在忙活着这场婚礼,这场地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今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酒店里看到,尽管营业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可酒店大厅里冷冷清清的。一位姓袁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在4天前被告知酒店要进行改制装修,得知消息后,大家就立即通知了预订婚宴的31对新人,该工作人员介绍以后酒店将被改造成写字楼。对于姚先生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在等上级单位的通知,与新人们协商具体的赔偿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婚礼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