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吃饭遭遇假五粮液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9  同程网

  “本来高高兴兴来武汉旅游,却因为一瓶假酒扫了兴。”27日,浙江来汉的李先生称,前晚,他在紫阳路某酒店就餐时喝到假酒。而昨日,该酒店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酒店绝对没有卖假酒,“不排除对方为恶意闹事。”

  投诉:酒店卖假酒还要收酒钱

  李先生介绍,前晚7时许,他们一行19人离汉前在紫阳路某酒店聚餐。“我们自带了两瓶五粮液来到酒店。”席间,众人把酒言欢,两瓶五粮液很快见底。随后,李先生让服务员再拿上一瓶同款五粮液。“倒上后,大家发现酒的口味与自带的不大一样,感觉很淡。酒的包装也很粗糙。”李先生怀疑这瓶是假酒。

  事后,酒店咬定酒是真酒,并要求李先生一行付660元酒钱。李先生提出要将剩余的酒、酒瓶及包装全部带走。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店方报警,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协调。“最后,酒店称可以不收酒钱,但不让我们把酒瓶带走。”李先生称,经协调,他们未付酒钱,酒店也将酒瓶及包装留置。“但我还是很纳闷,既然店方称酒是真的,那为什么同意免费呢?”

  反差:短信致歉后又反悔

  27日,李先生将酒店负责人发来的道歉短信转发给记者,短信中称:“不好意思!对不起!希望武汉这座城市能给你们留下好印象。”

  27日下午,记者赶至该酒店。酒店一阮姓经理称,她对该事的具体细节不清楚。随后她找到酒店大堂经理及一吴姓负责人。在阮经理与大堂经理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时,被吴姓负责人拦停。

  吴姓负责人的说法与李先生截然不同。他称,酒瓶已被对方拿走,“对方将酒快喝见底了才质疑酒是假的。”他十分肯定地称,酒店绝不会卖假酒,不排除对方恶意闹事的嫌疑。

  说法:若查明属假酒可提出索赔

  对此事,武汉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假酒只需几十元钱成本,不排除一些酒店为了追求暴利销售假酒。消费者若对所消费的产品有质疑,应该现场拨打投诉电话,由质检部门对产品进行检测是否真正存在质量问题。若消费者投诉后,经相关部门当场查明属假酒的,消费者可拒绝支付,并提出索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假酒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