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意6月底前开始实施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6月09日09:50

  两会就“个人游”及空运增班等问题达成共识

  新华网台北6月8日 电(记者张勇 傅双琪) “两岸协议成效与检讨会议”8日下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各率双方有关业务部门专家与会。会议就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等问题达成共识。

  在“个人游”方面,双方同意在6月底前开始实施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同时,双方同意将逐步增加组团社数量,加强市场监管和安全管理,增加特色游、深度游等。

  客运航班增班方面,双方同意由目前的每周370班增加到每周550班以上,航点至少新增台南和江苏盐城。来源:新华网

    相关链接:个人赴台自由行六月底开放 细则待敲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