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房车自驾游旅行团抵达洛阳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华网 | 2010年07月27日09:15

  新华网河南频道7月23日电  7月21日,法国房车自驾游旅行团的首批17辆房车抵达洛阳。据悉,整个自驾游团队由50余辆房车组成,6月1日从法国出发,从霍尔果斯口岸入境后沿着古丝绸之路行进,途经乌鲁木齐-吐鲁番-哈密-敦煌-嘉峪关-武威-兰州-西安-洛阳-太原,最后将在北京收车。车队随后从二连浩特口岸出境返回法国。全程3万公里,历时90天,其中中国境内23天。洛阳是其中的一站。22日和23日两天还将有两支房车队抵达洛阳。

  这些房车均具备“房”与“车”两大功能,车体由驾驶区和生活区组成,生活区又由厨房、卧室、洗浴室组成,卧具、空调、电视、沙发、冰箱等一应俱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宣传房车自驾游以及野外宿营的新兴旅游方式。举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法国人了解中国。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