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国内旅游交易会开幕 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华龙网 微博 | 2010年04月23日13:20

  继昨日首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开锣,今日上午9时30分,“2010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和港澳台地区的近百个参展团齐聚重庆。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出席开幕式。 

  市长黄奇帆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旅交会是国内旅游交易会诞生以来,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一次盛会。“去年以来,《国务院关于加强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掀起了祖国大地新一轮的加快发展旅游业的热潮。重庆是著名的山城、江城和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丰富而特别的旅游资源,长江三峡、武隆喀斯特地貌,大足石刻等举世闻名。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条件使重庆旅游业蓬勃发展。2009年,重庆接待国内外游客数增长21.9%,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25.2%,旅游经济已经成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重庆将成为全国旅游集散地和西部旅游高地。” 

  本届旅交会今起至25日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明日中午12时开始对市民开放,票价为5元。(记者:庞可 图:新浪旅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